加油吧,少年| 东营学子首场“战役”结束

2020-07-07 14:4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唐梦琳 东营报道

  7月7日上午11点30分,随着铃声响起,2020年高考首场考试正式结束。在东营市一中考点,不少考生带着开心的笑容陆续走出考场,奔向在外翘首以待的父母和老师。

  “感觉还可以,就抱着平时考试的心态。”大部分学生反映,此次语文考试难度在中等偏上,不算难但也不简单。据来自东营市第二中学的李同学介绍,今年高考语文作文的题目是“疫情中的距离与联系”,对她而言这个选题是意料之内、情理之中的。“接下来,我要好好加油考好每一科,祝愿所有人都能考出好成绩。”

  根据考试安排,除已经结束的语文考试外,7月7日下午15:00—17:00将举行数学考试,7月8日下午15:00—17:00是外语考试,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的“6选3”科目安排在9日至10日进行,总分保持750分不变。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