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宽端会见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徐效强一行

2020-07-10 10:25:27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葛铸聪

/

  7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宽端会见了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徐效强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志远,市领导苟增杰、李俊峰等参加会见。

/

  李宽端感谢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对东营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东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东营正围绕全省“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和八大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四项重点工作”和“九个三年行动计划”,着力实施“十大改革攻坚”,努力开创新时代东营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加快集聚,质量效益不断提高。加快金融改革创新,推动金融生态回归,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实现金融动能转换与新旧动能转换相得益彰。希望中行山东省分行继续关心和支持东营发展,在信贷投放、金融产品创新等方面给予东营更多倾斜和支持。

/

/

  徐效强感谢东营市多年来对该行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在服务企业发展、支持城市建设、促进居民生活水平提升等方面积极作为,助推东营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