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市场监管局集中组织收看央视“3·15”晚会

2020-07-17 16:05: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 东营报道

  7月16日晚8时,因疫情而延期举办的央视3·15晚会正式播出,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在九楼会议室组织人员共同收看央视“3·15”晚会现场直播。

  今年“3·15”晚会主题定为“凝聚力量、共筑美好”,即凝聚政府、企业、社会和每一位消费者的力量,用法治的力量构筑良好的经济生态,保民生,促消费。晚会由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

  记者从东营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妥善做好晚会应急处置工作,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应急机制,制定应急预案,设立了5个专项工作处置小组,安排部署加强东营市市场监管部门值班备勤工作。各县区(开发区)局和基层市场监管所全部备勤备战。保持12315消费投诉举报热线畅通,确保消费者投诉举报得到及时妥善处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