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教育扶贫物资捐赠仪式

2020-08-22 13:34: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孔祥茹 东营报道

  8月21日,东营大智文化培训学校、东营万向美术培训学校教育扶贫物资捐赠仪式在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共青团东营市委、东营市文明办、东营市慈善总会及部分市直单位、志愿服务组织共计50余人在现场参加活动。

  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自受领国家移民局广西三江定点扶贫任务以来,主动开展了定点援建基础设施、对口帮扶困难群众、实地开展消费及产业扶贫等活动,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此次联系东营两家爱心学校向定点扶贫的七所贫困小学捐赠价值近80万元的教育扶贫物资,充分体现了社会办学力量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有力彰显了负责任教育机构的大爱。近年来,大智教育集团和万向美术培训学校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重点扶贫项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考验面前,都坚持以热忱之心回报社会,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教育扶贫物资将于近期运抵广西,三江县良口乡建设七个远程教学中心也将同步启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