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东营市市场监管局通报一起违法典型案例

2020-09-15 19:5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艺霏东营报道

  为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保障产品质量安全,东营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持有案必查,查案必严,严厉打击市场监管领域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查处了一批违法案件。现公开曝光一件典型案例:

  在东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的非医用口罩产品监督抽检中,东营市民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次性无纺布口罩(批号:2020-04-14)经检验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公司进行执法检查,发现该公司生产该批次一次性无纺布口罩共10080只,尚未销售,涉案货值金额5040元。东营市市场监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的规定,对当事人作出了责令停止生产不合格的一次性无纺布口罩,没收涉案产品,罚款10080元的行政处罚。

  下一步,东营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大市场监管执法力度,严厉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在此,也提醒广大消费者,发现相关违法线索,请拨打12345(12315)投诉举报电话,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依规及时查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