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安委会督查组进驻东营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020-10-22 17:26: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薄其蒙

  大众网·海报新闻 通讯员 薄其蒙 东营报道

  10月21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贾峰带领省安委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第十四组,到东营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汇报会议。

  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了东营市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并现场查阅了东营市有关部门档案资料。

  督导组对东营市安全生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步工作,督导组要求,要切实高站位,增强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部位和高风险点,严格执行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安全监管等措施,将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完善机制,强化宣传教育培训,加大应急演练及处置力度,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