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看东营| 实体借势营销花样多 市民直言“更香”

2020-11-10 17:53: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随着“双11”即将来临,“剁手”的氛围已经日益浓厚。如今的双11早已不再是电商的专利,一些情况正在悄然发生改变。

  在东营的大型商场、商业街区、街边商铺等看到,商家们正在摩拳擦掌,备战“双11”消费季,可以感受到“剁手”的氛围日趋浓烈,不少商家纷纷推出自己专属的优惠活动,多重项目叠加,优惠幅度甚至超越电商平台。不少顾客回流线下,逐渐促成线上线下“百花齐放”的多元化消费局面。

  实体促销势头强劲 抢占市场不落后

  9日晚,记者走进东城万达广场,购物的人们源源不断涌进这个潮流聚集地。入场处的优惠宣传栏尤为引人注目,不少商铺纷纷推出“重磅”级别的优惠举措。“全场五折”“买一送一”的优惠广告语随处可见,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据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带动商场人气,从10月31日开始就推出了“2020 万粉盛典”的优惠活动、一直到11月17号用小程序买单还能享受满300减50的优惠,更有抽锦鲤的大奖等活动,让“买买买”的氛围更足。“预计消费者的购物热情在‘双11’当天和周末几天时间内达到最高潮。”

  除了服装店、美妆店等,餐饮美食区也不甘示弱,各餐饮店家的促销活动均摆在店面显眼位置。“整个双十一是吸引顾客的好时机,销售额也有显著提升,并且店内实行线上线下的经营模式,夜宵的需求大概率会增长。”烤鱼店经理说。

  不仅万达广场,像百货大楼、振华商场、商业大厦等纷纷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活动,也有越来越多的顾客重回线下。

  市民:产品比网购更划算 实体店购物更能带来“安全感”

  如今线上购物的货比三家、交定金、付尾款、撸猫助力等环节,让不少消费者感觉到“烧脑”,很多人在线下商场“简单粗暴”的优惠面前,会选择直接在商场里“买买买”了。

  “这一款马丁靴和我在网上心仪的差不多,现在实体店内买一送一,综合计算下来比网上便宜多了。”刘女士说,实体店还是有传统优势的,不仅能触摸感受商品的质量,还能立马试穿,并且也免去几天的快递时间,立马就能带回家。最重要的是结合商场满300-50元的活动,仅用460元就能带走2双鞋。“今后要考虑不能只在网上购物了,还是要在实体店逛逛。”

  在与顾客交谈中,工作比较忙的消费者依然表示,即便如今线下购物可靠且优惠,但是因为没有时间,选择网购的概率会更高。

  记者发现,“双11”期间,为了吸引客源,大部分实体店商家都会给出非常优惠的折扣,消费者在对比线上线下的相关活动后,也会根据自己的需求理性消费,实体店正在逐渐拉回消费者的心。对消费者来说,实体店的“双11”真正实现了省钱省脑还省心。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