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国学传统 传承周易文化” 东营市周易研究会正式成立

2020-11-25 13:38: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为了正本清源、传承传统文化,引领东营周易研究发展,为广大周易爱好者搭建学习、研究周易文化的平台,在市民政局、市社科联的指导下,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工作,11月3日,东营市周易研究会正式通过民政局审批成立。11月24日,东营市周易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东营市龙凤祥酒店正式召开。

  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东营市周易研究会成立大会的批复》并通过《东营市周易研究会章程》、《东营市周易研究会选举办法》、《东营市周易研究会会费收缴管理办法》等文件,表决通过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东营市周易研究会成立后将遵从党和国家的有关号召和法律制度要求,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开展周易国学文化研讨交流和社科知识的普及,促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我市的传承与发展。

  来自全市的周易研究爱好者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