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单发布 东营2家企业上榜

2020-11-27 17:07: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唐梦琳 东营报道

  近日,《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单发布,列出了中国500强本土民营企业,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

  此次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榜单,山东的上榜企业数量为20家。其中,东营市有2家企业上榜,分别为国瓷材料和万达控股,分列榜单第265位和429位。

  据悉,该榜单按照企业市值或估值进行排名,列出中国500强本土民营企业。这里的“中国民营企业”是指总部在中国大陆的非公有制企业。上市公司市值按照2020年10月15日的收盘价计算,非上市公司估值参考同行业上市公司进行估算。

  此外,今年的中国500强民营企业上榜门槛230亿元,比去年提高90亿元。上榜企业总价值比去年增加20万亿元,达到56万亿元,相当于去年中国GDP的近六成。

  从胡润榜单看,腾讯以4.98万亿首次成为中国价值最高民营企业,阿里巴巴以4.78万亿价值排到第二,美团以1.63万亿进入前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