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突破!东营8家企业拟认定为省瞪羚企业

2020-12-11 14:54:16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闫雯雯

  近日,山东省工信厅公示了拟确定的2020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名单,东营市共8家企业被评选为2020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

  据介绍,2020年度山东省瞪羚企业名单由山东省工信厅牵头组织开展评选,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第三方信用评级、尽职调查、联合终审等程序,共确定了372家企业。其中,东营市上榜的企业名单为:中材科技膜材料(山东)有限公司、东营国安化工有限公司、东营华亚国联航空燃料有限公司、东营俊富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东营市瑞丰石油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东营天东制药有限公司、山东威玛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天昊建设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另据了解,2018年,东营市俊源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东营华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入围国家高新区瞪羚企业名单。

  “瞪羚企业”是指创业后跨过死亡谷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中小企业。认定范围主要是产业领域符合国家和省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方向,涵盖新兴工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含大数据、物联网与云计算、高端软件、互联网)、生物健康、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节能环保、消费升级等领域。

  初次被认定为省级瞪羚的企业,按相关政策实施扶持激励。同时企业可根据自身需求,享受省民营经济发展基金(筹)、政府性融资担保、应急转贷等政策性融资项目,申请政府股权融资、瞪羚快贷、瞪羚信用贷等多种优惠政策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