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第十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在胜利油田胜利宾馆启动

2020-12-30 19:45: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东营报道

  日前,“文艺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2021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第十届百县千村书法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在胜利油田胜利宾馆举行。

  东营市文联副主席、市书协主席项继云从汉字的演变、书法理论“自由和非自由”的深层次探究、当今书法创作三个方面,展开了生动精彩的授课,通过项继云的讲解,大家被被汉字的博大精深所折服,对中国汉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现场,书法家们紧紧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开展送“福”字、写春联、书“家风”等活动,提前为职工群众送上新春问候。活动现场翰墨飘香,热闹非凡,书法家门挥毫泼墨,用各种书体书写的春联纷纷呈现在大家眼前,前来领取春联的职工群众更是络绎不绝。

  此次活动的举办,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精神,让职工感受到了传统书法艺术的魅力,更营造了新年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胜利宾馆总经理林国,胜利宾馆纪委书记邵伟,油田书法爱好者、宾馆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