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总工会来东营市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1-01-14 14:00:22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衣笠玮

  1月12日至13日,山东省总工会来东营市开展送温暖活动。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丽,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田青云参加活动,并为东营市工人文化宫揭牌。

  魏丽一行走访了山东陆宇塑胶工业有限公司,并慰问了全国劳模和困难职工,详细了解我市各级工会送温暖活动开展情况、职工生活情况等。魏丽指出,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保障职工民生中发挥好工会组织的作用;要广泛开展送温暖活动,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的心坎上;要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尊重普通劳动者、关心困难职工群体的浓厚社会氛围,让职工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