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进驻窗口暨局相关业务科室第三次工作例会

2021-03-05 07:4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 见习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张新花 东营报道

  3月2日下午,东营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市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陆宁主持,各进驻单位首席代表及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东营市政务中心副主任杜小睿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东营市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制度(试行)》、《东营市政务服务大厅审批授权首席代表资格条件和审批权限管理办法》,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政务中心副主任杜小睿详细讲解了“一窗受理”系统事项测试方法。

  会议强调,要明晰职责定位,在审批服务中进一步充分发挥好专职代办员与首席代表的作用。强化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监督管理,促使全体窗口工作人员充分展示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紧前做好“一窗受理”系统事项测试工作,边梳理边配置,配置完成的,要配合政务服务中心做好测试及业务指导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确保网上“一窗受理”工作按计划推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