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车管所:打造警保合作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实现车管服务端口前移

2021-04-22 08:51:04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王苗苗

  为推进“三联”机制工作,探索警保联动服务新模式,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措施,进一步做好车管业务便民服务工作。近日,市车管所与平安保险公司合作,打造警保合作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将机动车抵押登记业务前移至平安保险业务大厅,实现了车管服务端口前移。

/

/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以前群众至平安门店签署合同后,需到车管所服务窗口办理机动车抵押登记业务。服务端口前移后,群众至平安服务站签署合同后可直接在专网窗口办理业务,办理过程中没有等待时间,极大提高了效率。

  抵押登记业务进驻保险公司,为广大群众带来更加优质便捷的“保险+车管业务”服务新体验,有效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延伸车管服务,缩短服务半径。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