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我身边的东营人|广利港区船舶点点灯火 照亮港口码头劳动面孔

2021-04-30 17:1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编者按:五月是劳动的季节,城市建设,欣欣向荣;工厂车间,一派繁忙;街头巷尾,生机勃勃……各行各业的每一位普通人,他们用最朴实的语言,最诚挚的笑容,最热情的服务,点亮我们的生活!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策划记录各行业劳动者的“最美”瞬间,向所有劳动者致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东营港广利港区的码头工人们为保障安全生产,日夜奋战在生产一线,他们一年四季在港上对抗着夏日的高温暴晒和冬日的严寒强风,在保障生产的同时还兼顾着港口的生态和环保。

  4月29日,记者来到了东营港广利港区,用镜头记录港口码头的劳动面孔,记录他们用辛勤劳动推动广利港区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