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燃眉之急!东营爱心企业员工爱心献血伸援手

2021-05-13 18:1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赵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赵树娟 东营报道

  近期受临床用血量增多的影响,东营市中心血站血液告急。在得知血站血液库存紧张的消息后,东营市海欣热力供应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在全公司发出倡议,号召全体职工伸出援助之手,以缓解血库供血燃眉之急。

  5月11日上午,海欣热力公司的献血现场各项工作秩序井然,填表登记、测量体温、健康征询、检验初筛,完成各项准备后大家开始献血。除了提前报名的人员,其他听闻献血活动的员工也跟其他同事沟通倒班加入献血行列,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当天共56人爱心献血,献血量20000毫升。

  据东营海欣热力供应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主管杜雅飞介绍,在得知血站缺血的情况后,她第一时间向董事长提出提议,并且得到了领导的大力支持。无偿献血,无上光荣,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大家都应该始终保持一颗积极阳光、充满热情的心,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无偿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组织这次无偿献血,充分调动了员工奉献爱心的积极性,是一次非常有意义有价值的公益活动,为参与献血的广大职工点赞。”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