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丁知产与高新区能源信息港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08 17:2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东营报道

  7月7日,山东辛丁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与东营高新区能源信息港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辛丁知产高级知识产权规划师房素素、白美花到场参与,项目负责人宋亚奇主任代表东营领智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签约。双方将本着务实、互利的原则,携手共进,此举将持续推动园区企业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水平的快速提升,同时也为高新区企业创新能力升级作出极大贡献。

  东营高新区能源信息港是由高新区管委会主导建设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特色园区,位于高新区新经济产业园,总规划面积5万余平方米,园区以“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能源产业转型升级”为主攻方向,坚持应用驱动、人才支撑、跨界融合,充分聚合主导产业、软件开发、大数据应用、创业孵化等资源,加快信息技术产业与高新区经济社会全方位协同融合,打造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导。集场景应用、技术服务、成果转化、创业孵化等资源,加快信息技术产业与高新区经济社会全方位协同融合,打造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主导,集场景应用、技术服务、成果转化、创业孵化、交流培训于一体,“人才智力高度密集、双创资源高度集聚、科技创新高度活跃、主导产业赋能升级”的科技企业孵化器。

  辛丁知识产权与产业园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辛丁知识产权将发挥专业和资源优势,通过知识产权大数据分析,为创业园在制定知识产权布局、运营、管理相关政策和及时掌握知识产权最新动态提供技术支持。协助园区开展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提供培训和宣传,落实国家《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体系建设,提升产业园的知识产权综合运营能力和影响力。协助区内企业商标、专利和著作权的规划、挖掘、申请、管理和标准制定,以及创新项目申报、评价等知识产权代理服务。协助园区创建市、省、国家级知识产权孵化器和科技创新孵化器称号。为区内企业提供全方位商标、专利、著作权等知识产权讲座和培训、咨询。协助筛选有发展潜力的企业,集中培育并发展壮大其知识产权竞争力,协助园区的知识产权工作成果建设。辅导培育区内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等各类项目,争取国家、省、市的政策支持。

  辛丁知产服务团队由从事多年科技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专家组成,骨干成员来自原大型专利代理机构、国家专利局专业审查员、大型企业资质与科技项目负责人,并与高校及科研院所相关专家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面向国内外客户,从知识产权代理、科技项目、技术等方向提供支撑。辛丁知联专利代理业务,全面覆盖电学、机械、化学等技术领域,内部三重质检、审稿、保障质量,为众多企业提供服务,专业权威安全可靠。

  目前,辛丁知产业务以东营市为主要服务市场,知识产权代理业务已辐射到济南、青岛、河南、上海等地,专利运营业务聚集了众多高校和科研院所、国内优势服务机构资源,促进企业专利技术的转移转化。辛丁知产咨询电话:400-0546-011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