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面当作“长寿面” 东营这位救援队员的生日让人心疼

2021-07-26 20:29: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东营报道

  家人在旁、朋友相伴,每年的生日,杨泽伟都过得热热闹闹,而今年的生日,除了“热闹”,还让他特别印象深刻。

  7月24日,是东营市“左车右酒”救援队成员杨泽伟的生日,在结束了一天的新乡救援后,队员们买了几桶方便面、几瓶啤酒为他庆生。经历了连续3天的高强度作业,8名成员难得围坐一起,“寿星”杨泽伟许下愿望:“希望河南人民生活能好起来,大家都平平安安。”在“豫”参与救援的山东商会得知此事后,为杨泽伟送去了一个生日蛋糕。

  据了解,7月20日,河南省出现极端强降雨天,21日,由8名东营小伙组成的“左车右酒”救援队携带物资紧急奔赴救援现场。截至发稿日,他们已连续在“豫”救援6天5夜。

  “大水无情,人间有爱”,东营“左车右酒”救援队还在继续,他们将始终秉持“鲁”力同心的宗旨,与河南人民一起同舟共济。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