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东营市东城环卫职工“爱心头盔”发放仪式成功举办

2021-08-03 19:14: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张思思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子昊 张思思 东营报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东营市文明办、东营市公安局《关于开展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集中整治活动的通知》部署要求,8月3日,东营市湿地城市建设推进中心(市环卫中心)、东营市志愿者总会、东营农村商业银行以及交警一大队于东营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联合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头盔送上门”暨东城环卫职工“爱心头盔”发放仪式。

  东营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东营市志愿者总会、东营农村商业银行、交警直属一大队一中队、交警直属一大队女子护卫队相关人员及一线环卫工人、志愿者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交警直属一大队女子护卫队队长于波宣读了《致全市电动自行车驾驶人的倡议书》,同时环卫工人代表进行了发言,东营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程绍华向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环卫处及志愿者捐赠了爱心遮阳伞。随后交警支队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碰撞试验,检验头盔的硬度和安全性。仪式结束后,现场环卫工人有序登记领取了“爱心头盔”。

  交警支队相关人员表示,头盔是安全的保障,是骑车出行安全防范的一项重要措施,东营市环卫中心如此大规模的给环境卫士配备统一标识的头盔,充分体现了对生命安全的重视,真正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希望广大环境卫士把安全头盔这份爱心系在头上、拴在心上,切切实实的保障好交通安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