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网红打卡地 | 美丽的森林乐园

2021-08-22 20:17: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玥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玥玮 东营报道

  森林乐园位于耿井水源以南、五干渠以北、西一路以东、耿井水库沉沙池以西,规划总面积1620亩,概算总投资1.7亿元。 乐园一期规划结构采用“一轴、一湖、一岛、八片区”的结构框架,将主要活动区域布设在园区西侧,由动至静过渡到东侧的生态养生区;整体空间以人工湖中央的主岛为视觉中心,依托湖体水面,形成完整的游憩系统,并在园区内形成环形机动车路网。 森林乐园设计主题为“城市绿心”,在园内种植适合黄河三角洲自然气候条件的植物品种和生物群落。通过建设大片森林、运动场所、亲水平台等,给市民提供亲近自然、休闲游乐的空间,整个园区绿地率64.8%,日释放氧气180吨,吸收二氧化碳270吨,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初审编辑:鲍梓欣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