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节 | 唱响家乡美 特色乡村行——23日主播带你走进史口镇大宋村

2021-09-22 2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孔祥茹 东营报道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为庆祝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由东营市委网信办、东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的“唱响家乡美·特色乡村行”跨平台融媒体联动网络直播活动东营会场将于9月23日正式启动。

  届时,主播将带您走进东营区史口镇大宋村,实地参观村史馆、润丰农场等地。近年来,大宋村紧紧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坚持壮大村级经济与提高村民生活同步推进,改善村容村貌与培养文明新风两手齐抓,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在这里,你可以参观乡村产业发展现状、了解乡村风土人情、感受乡村特色魅力,更能体验秋季农田大丰收的喜悦。

  快扫描图中二维码,一起领略大宋村的独特魅力吧!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