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最美家风故事丨2021年度东营市“好婆婆”代表吕宝花:家风好 重传承 作风正 守诚信

2021-10-14 2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封富璘 崔雅薇 东营报道

  九九丹桂香、岁岁重阳喜。为引领广大家庭厚植家国情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实践者、传播者。10月14日,东营市妇联、东营市文明办、东营市直机关党工委、东营市财金集团共同举办东营市2021年度“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巡讲报告会在大众网东营微信公众号进行直播,通过东营本地家庭资源,讲出最美家风故事,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引领全市广大家庭向榜样学习,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听儿媳妇戚淑鑫讲自己婆婆2021年度东营市“好婆婆”代表、山东景明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宝花的小家故事。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