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当益壮!2021黄河口(东营)马拉松69岁参赛选手半马跑出1小时50分钟

2021-10-17 2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孔祥茹 李文洁 东营报道

  10月17日上午,随着发令枪一声令下,2021黄河口(东营)马拉松正式开跑。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赛程过后,半程马拉松的参赛选手们陆续抵达终点。记者在终点附近见到了一位参加完半程马拉松比赛的老人,只见他虽白发苍苍,但精神十足,20多公里的半马跑下来面不改色,正与同伴交流谈笑风生。

  老人名叫黄德荣,来自济南平阴市。他告诉记者,今年他69岁,平时热爱跑步,是一位“运动健将”,此次是他第一次参加马拉松的比赛,虽是第一次参赛,跑出了1小时50分钟的成绩,他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第一次跑,跑下来没有任何不适,感觉非常好!”黄德荣说。

  黄德荣还告诉记者,此次的马拉松比赛,他感受到了东营这座城市的热情和活力,对此次比赛的志愿服务和安保工作大加赞赏,他说:“这次来东营参加马拉松比赛,感受到东营人民很热情,下次马拉松一定再来挑战自己,跑出更好的成绩。”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