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曹峰一行到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

2021-10-19 14:5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王鹏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通讯员 王鹏飞 东营报道

  10月15日上午,山东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曹峰、政府采购部部长张全军、工程项目招投标部部长费敏一行到东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落实政府采购深改方案精神,推进集采机构业务转型进行了专题调研。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健,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万有慧、东营市财政局相关人员等陪同调研。

  曹峰一行首先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评标区现场了解东营市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建设情况,与陪同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开展工作座谈,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政府采购工作情况专题汇报,双方就政府采购和工程招投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曹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东营市在政府采购改革和全流程电子化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下一步将要积极推进齐鲁云采网上交易系统与各地市平台的对接和资源共享,推动全省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不断改造升级,助力政府采购改革政策全面落地见效。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