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暖2021|东营商贸园小区无人“问暖” 社区称小区地热井被承包

2021-11-08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晓赢

  编者按:2021的冬季如期而至,供暖问题关乎万户千家。对此,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问暖2021”专题,直击民生热点,追踪供暖动态,呈现东营“供暖那些事儿”,让城市更温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晓赢 东营报道

  11月中旬,东营将正式进入“供暖季”,如今各个供热站到了每年最繁忙的时刻,各个小区也在忙着检测、试压,为即将到来的寒冬做准备。而家住济南路48号商贸园小区的业主李女士近期因供暖问题烦心不已:今年的供暖他们小区迟迟没有动静,没有任何人通知她们进行缴费和试压,有些居民说今年小区不会供暖了,大家对此束手无策。

  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商贸园小区面积小,人数少,小区没有物业,小区平时的大小事宜都是由小区居民组成的业委会代管,由文汇街道商隆社区直接管辖,网格员下达通知。就商贸园小区今年能否正常供暖的问题,11月5日记者联系了文汇街道商隆社区的网格员孟霞。她告诉记者,商贸园小区以及周边的三个面积较小的小区往年供暖一直是走的地热井,今年也不例外。而地热井属于公司承包,街道方面已经联系了该公司,公司承诺会正常供暖,但是具体供暖时间还未知。

  随后记者拨打了负责商贸园小区供暖的地热井公司负责人朱经理的电话,但未能接通。寒潮已至,对于商贸园小区今年能否正常供暖的问题,海报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