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质量再升级 东营市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2021-11-22 19:2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见习记者 郑昊 东营报道

  11月22日,东营市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动员大会在东营宾馆召开,动员全市文旅系统立即行动起来,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工作水平和质量。东营市文旅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东营市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业务科室负责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部分管负责同志,市精品旅游促进会、市旅游饭店协会、市导游协会、市旅游车船协会、市旅游协会景区分会、市旅游协会商品分会负责人,全市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3星级及以上饭店、部分重点旅行社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印发了《东营市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方案》,东营区文化和旅游局、垦利区文化和旅游局、广饶县文化和旅游局、市旅游饭店协会、黄河口生态旅游区、江川国际旅行社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讲话。

  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是丰富高品质旅游产品供给的必然要求,是促进东营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擦亮“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城市旅游品牌的重要举措。《东营市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方案》从A级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提升、旅行社服务质量提升、导游服务质量提升,旅游住宿服务质量提升、旅游餐饮服务质量提升、旅游新业态服务提升、游客满意度提升、文明旅游工作提升、信用旅游工作提升、旅游市场监管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提升等11个方面进一步加强标准引领、监管力度、信用约束、宣传引导,着力解决薄弱环节和短板问题,不断提高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营造文明、规范、有序的文化旅游市场环境。

  全市文化旅游系统将以此次动员大会为契机,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提高站位、坚定信心,集中力量、迎难而上,把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实现旅游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旅游综合满意度进一步提高,旅游消费环境进一步改善,旅游市场进一步繁荣的行动目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