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司法局到“双报到”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宪法进社区”活动

2021-12-05 16: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力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力雯 东营报道

  为更好树立宪法权威,提高法治观念,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12月3日,东营市司法局到“双报到”联系点北园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宪法进社区”活动,东营市市司法局、北园社区的志愿者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东营市司法局与北园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拉起横幅,各类宣传资料引来过往群众驻足观看。此次宣传以《宪法》为主,同步进行《民法典》等相关内容的宣传,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使人民群众对《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及政策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提升了人民群众运用法律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获得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此次“我为群众办实事 宪法进社区”活动,既是做好宪法宣传周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东营市司法局立足本职,扎实做好为民实事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弘扬宪法精神,深植法治观念,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成为更广泛的社会共识,引导群众主动提高法治意识,为全面推进法治东营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