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一体化综合指挥平台阶段调度会议召开

2022-05-23 20: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雅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崔雅薇 通讯员 单素 东营报道

  5月20日下午,在市市域中心召开市一体化综合指挥平台阶段调度会议。市一体化平台项目组副组长李树茂、徐锐、杨俊波、刘兵参加会议。

  会上对市一体化平台的硬件运行和软件功能进行了梳理,对市一体化平台建设内容中相关部门单位涉及的工作进行确认。项目组要求开发公司和监理公司按照建设实际做好变更,并邀请专家进行评审,确保建设内容与合同一致;相关变更流程符合程序要求,做好档案留存。

  李树茂强调,市一体化平台已基本建设完成,接下来的工作要以应用推广为引导,借助“城市大脑”的中台能力,对市一体化平台进行赋能,在功能完善、数据汇聚提升、AI能力提升和应用场景搭建等方面进行综合性提升。

  东营市一体化平台项目组有关成员、开发公司和监理公司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