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千善公益中心与东营民建市直三支部、江航管理咨询公司联合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2022-06-03 19:25: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完全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周围所有的快乐似乎都与他们无关,他们拒绝沟通交流,甚至从未理解节日的真正含义,这就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自闭症儿童,也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

  为了弘扬时代精神,提高和培养社会公德意识。6月2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东营千善公益中心联合中国民主建国会东营市委员会市直三支部、东营江航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来到东营以诺儿童康复中心,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祝福和礼物。

  活动中,东营以诺儿童康复中心负责人张欣向爱心团队介绍了中心情况及孩子们的生活情况。爱心团队成员与孩子们现场进行了交流互动并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一份份饱含真挚爱心的节日礼物,让孩子们露出了灿烂的笑脸,孩子们的笑脸也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活动结束后,爱心团队与康复中心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东营江航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东营民建东营市委三支部副主委徐本芹表示,“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一名企业家,更有责任和义务传承和发扬这一优良美德。儿童作为成长中的人,更需要成人的关心呵护,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并期待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让爱心永远传递下去。

  千善公益中心常务副会长盖文彬指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了解并认识自闭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同时汇聚更多的力量帮助他们康复,共同携手用爱和行动为他们点亮人生、照亮前路。此外,他表示,中心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各项公益事业的开展,先后资助贫困学生2600余名并定期组织开展关爱老兵、关爱老人等公益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未来千善公益中心也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各项公益事业,鼓励和吸收更多的企业、社会团队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队伍中来,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携手创造更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