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交警风雨中护航 助力中考学子圆梦!

2022-06-13 19: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紧张的高考刚刚落下帷幕,中考接踵而至。今年东营市中考于6月12日至15日进行,东营公安交警不停不休,打足十二分精神继续为中考的学子们保驾护航。

  为切实做好中考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保障广大参考学生出行安全、畅通,东营交警严密部署,做到交通管控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执勤民警在考场周边设置警示标志,提示机动车慢行、禁鸣、货车禁行,交通绕行;在考场周边区域设置临时停车点,优先保障接送考生的大巴停放。

  坚持做好“情系考生”服务。相关中队安排警车、警摩,为考生求助提供必要的帮助。开展“警车前导”服务,各中队根据辖区学校的需求,对接送考生车辆进行护送。各交通管制点和勤务岗点开辟考生“绿色通道”,确保接送考生车辆的畅通。辖区路段发生拥堵、阻塞等情况及时处置,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及时处警,对轻微事故按简易程序处理、尽快恢复交通。

  设立护考铁骑小分队,在考点周边流动巡逻,严查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启动“静音模式”全力保障中考期间道路畅通、有序。

  13日下午,东营市普降大雨,执勤民警做足准备,增加执勤警力,保障中考期间道路畅通、有序、安全,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