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住房城建管理局开展市直房屋市政工程防汛检查工作

2022-06-27 16:0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杨丽 东营报道

  按照市气象局6月24日发布的强降雨和大风预报,26日下午至27日白天东营市迎来大范围暴雨过程,并伴有大风和明显雷电。为做好此次强降雨天气应对工作,6月26日上午,东营市住房城建管理局对直管建筑工程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着重加强对在建工地塔吊、高空作业、深基坑、临设工棚等隐患排查和安全管理,检查各工地防汛救援物资储备情况,督促工地切实贯彻极端天气停工响应,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人员值守要求,做好人员撤离安置工作,全力应对此次强降雨天气。

  目前,在东营市临床医技综合实践基地一体化建设项目处,坡道底部及基坑周边两台水泵已就位,门口低洼处水泵已就位,防汛雨衣、雨鞋、手电等准备就位。

  据了解,接下来,东营市住房城建管理局将加强督导、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时刻做好抢险应急准备,全力以赴做好房屋建筑施工领域安全防范工作。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