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召开市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2-07-01 15:5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为落实全省市、县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做好东营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6月29日,东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中央和省驻东营有关单位及相关功能区等48个部门单位,在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推进会议,专题安排部署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相关工作。

  会议由市府办职能转变推进科四级调研员、科长聂国栋对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工作的总体安排进行讲解,强调了全面推进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传达了全省市、县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东营市《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工作方案》(东政办〔2022〕4号);市府办职能转变推进科李颂讲解了市级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和实施规范制定工作具体要求,包括《编制市县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具体要求和常见问题政策口径》《制定行政许可实施规范具体要求和常见问题政策口径》《行政许可实施规范填报说明》等文件内容,以及清单编制规范性填写口径。会议最后进行了讨论答疑。

  会议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配强工作力量,加强与省直有关部门和县级相关部门、各功能区的沟通对接,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会议明确了由市府办职能转变推进科牵头抓总、组织协调,各部门单位各司其职、积极配合的协同工作机制。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单位对清单编制工作的认识,为确保我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编制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陈君)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