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干部话七一|马雯洁:以史为师 博采众长 在工作中摸爬滚打、在历练中日益精进

2022-07-01 17:2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6月29日下午,东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统战成员代表赴黄河口知青小镇,开展“忆峥嵘岁月、论统战百年”主题党日,开启党员干部作表率、统战成员受教育,党员与统战成员同学习、同活动、同成长的党建引领新模式。机关第三党支部马雯洁作为党员代表以“忆峥嵘岁月、论统战百年”为主题畅谈了感想感悟和工作的打算。

  马雯洁说:“回眸历史画卷,倍感岁月峥嵘。在知青小镇,我感受到那一段风云跌宕的历史,感受到了几代农垦人生动感人的故事,让我充分地认识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从来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党一路走来,经历了无数艰险和磨难,但任何困难都没有压垮我们,任何敌人也没能打倒我们,靠的就是千千万万共产党人的忠诚,靠的就是千千万万共产党人的信仰,靠的也是这样的农垦人,用自己勤劳智慧的双手,谱写着勤奋上进的历史篇章。我为自己流淌着黄河儿女的血脉而感到自豪,我为自己熔铸着中华民族的精神而感到骄傲,作为一名统战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之中,我会以史为师,博采众长,在工作中摸爬滚打,在历练中日益精进,与大家一起,践行着农垦人无私奉献的中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