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干部话七一|李明选:继续在加快推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中发挥桑榆之力

2022-07-01 17:28: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畅 苟金铃 东营报道

  6月29日下午,东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统战成员代表赴黄河口知青小镇,开展“忆峥嵘岁月、论统战百年”主题党日,开启党员干部作表率、统战成员受教育,党员与统战成员同学习、同活动、同成长的党建引领新模式。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李明选作为代表以“忆峥嵘岁月、论统战百年”为主题畅谈了感想感悟和工作的打算。

  李明选说:“知青小镇有知青的记忆、文化的积淀,也是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的坐标。忆往昔,统一战线是党领导人民取得胜利的三大法宝。看今朝,统一战线更加宽泛、更加重要,在祖国统一、民族振兴大业中发挥的作用更加强大。作为一名退休党员,我欣慰地看到东营市统战工作不断发展创新,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所发挥不可替代的巨大作用,我愿和其他老同志一道,在加快推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实施中,发挥桑榆之力。”

初审编辑:唐梦琳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