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45名“酒司机”被查!东营交警夏季夜查不放松

2022-07-04 20: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对酒驾违法行为保持严查严管态势,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7月1日晚至2日凌晨,经统一部署,东营公安交警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酒驾醉驾统一整治行动,查获涉酒违法行为45起,其中酒后驾驶32起,醉酒驾驶13起。

  7月1日晚至2日凌晨,按照全省酒驾醉驾整治统一行动部署,东营高速交警支队设临时检查点2处、流动巡逻车5组,严管严查夜间重点违法行为。期间,总队督导组武磊副支队长进行了现场督导,高速支队政委解忠华陪同,并带队参加夜间整治行动。

  集中查处行动中,交警各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为重点,综合分析研判夏季夜间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规律特点,针对深夜至凌晨这一重点时段,错时开展酒驾集中查处行动。执勤警力坚持“逢车必查”的原则,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排查,执法记录仪全程录音录像。同时,在行动中注重宣传教育工作,全面筑牢夏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为确保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高发区域和高发路段的全面管控,交警部门与其他警种进行了联合行动。执勤民警在交警指挥中心的统一调度下,科学合理调配、部署警力,形成了强有力的管控网,最大限度打击震慑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