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东营市党团支部活力挑战赛线下定向挑战赛即将鸣枪开赛!

2022-07-25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子昊 东营报道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团员坚定政治信仰,增强团队意识,激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创新实干、事争一流,7月下旬,“理想之城——诚园杯”第五届东营市党团支部活力挑战赛线下定向挑战赛将在东营区鸣枪开赛。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油地青年沟通交流、促进油地深度融合。来自全市共计188支队伍,940名青年报名参赛。

  比赛自7月11日正式启动,共分党团知识线上答题、线下定向挑战赛两大阶段。7月11日至15日,所有参赛青年已通过“东营共青团”微信订阅号进行了线上“强国复兴有我·党团知识竞赛”答题。

  七月下旬,第二阶段线下“定向挑战赛”即将开赛。活动在黄河国际会展中心、东营文化公园设置了20个任务点,参赛青年将通过团队协作,在规定时间、规定区域内完成法治宣传、垃圾分类、应急救护、吕剧传承等主题任务。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10支队伍,二等奖20支队伍,三等奖50支队伍,一系列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此次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动力,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职工坚定政治信仰,届时,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通过海报新闻客户端、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平台同步推送。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