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致谢送锦旗!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胜利执法大队推进流动商贩巧“安家”

2022-08-01 2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子昊

  8月1日,山东籍退伍老兵安普战手持“为民办事关怀备至,为民排忧情深似海”锦旗,来到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胜利执法大队,对大队、中队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

  原来,安普战家庭困难,一家人仅靠他一人摆摊修手机维持生计,前期因在东二路东、北二路北占道经营,多次被投诉。队长于家波了解该情况后,联系到安普战,细心了解其家庭现状及该处多家流动商贩的困难,经多次实地考察,因地制宜选取了北二路北、东二路西盛大商场南侧空地,设置临时便民摊点群,吸纳安置流动摊贩10余家。实现了流动摊点从随意摆摊到规范有序,城市管理从冲突不断到经营商贩、群众纷纷点赞,既解决了周边流动商贩占道经营带来的堵塞交通引发安全隐患及破坏环境卫生等问题,又解决了流动商贩的生计问题,从源头上解决城市管理难题,维护了城市管理秩序。

  大队长张伟表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要解决的问题,看似是一件件小事、琐碎事,但也都是人民群众的身边事,是群众关心的“大事”,群众的满意就是工作最大的动力。(李金珊)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