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早中秋!东营“网红”机厂月饼开售啦

2022-08-09 21: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燕芳 见习记者 王丽臻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网红”胜机机厂月饼在东营区西三路南苑小区开售了。目前小区内职工公寓和职工食堂两个直销窗口均已开放。据窗口的工作人员介绍,销售时间将一直持续到今年的农历八月中旬。

  据了解,今年机厂月饼既保留了五仁、蛋黄酥等经典口味,续推了“巧克力榛子”和“红酒蔓越莓”等“网红”口味,还开发了新口味“糖醇藜麦坚果”。吸引了更多年龄层和更多地域的消费者前来购买。

  火遍全东营的“网红”机厂月饼,对于油田人来说有着更为特殊的意义。它记录了老一辈油田人的青年回忆,也承载着大多数“80后”和“90后”油田人的童年记忆。说起中秋节,家人团圆、赏月、吃机厂月饼,似乎成了油田人心中多年不变的“老三样”。

  机厂月饼几十年不变的经典配方和油纸包装,传承的不仅是月饼本身的“老味道”和“老样子”,更是代代相传,年久岁深的“东营情怀”。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