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黄河文化 弘扬红色精神” 东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建共建活动

2022-08-26 16: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见习记者 才雨萌 通讯员 巴晓亮 东营报道

  8月24日,东营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胜利油田西城服务协调中心员工服务部党支部、中国银行东营东城支行党总支,开展“感悟黄河文化·弘扬红色精神”主题党建共建活动。共建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参观学习过程中,壮美黄河、沧桑迭变、魅力黄河口和胜利之歌等展厅,让全体党员“纵览黄河、感知东营”,见识了黄河风采,倾听了东营故事,感受了黄河流域从民族文化到朝代更迭所带来的文化变动和数百年间的繁荣发展,感悟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深厚意蕴。在中共百年党史展、东营地方党史展参观中,全体党员回眸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接受精神洗礼、感悟信仰之光,对“从哪里来”的精神密码和“走向何方”的精神路标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

  此次活动,将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活动,参观人员将继续坚定信仰信念,创新实干、事争一流,立足岗位作奉献,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