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督查组来利津县督导检查应急避难场所

2022-08-26 16: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为加强应急避难场所的管理维护,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8月26日,东营市督导检查组到利津县检查应急避难场所工作。

  市督查检查组一行对照《东营市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进应急避难场所规范完善工作的实施意见》,从标志牌配备、功能配套设施、日常维护保养等方面对凤凰广场、东津生态园、晓月湖三个应急避难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

  督导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避难场所功能区划分、增加应急指示标牌,定期对场所内的应急配套设备设施进行检查维护;做好生活必需品等物资应急储备工作,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能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救助响应,满足应急救援需要;在现有基础上按照Ⅱ类应急避难场所标准要求,进一步强化应急设施设备配备,提升应急避难场所标准,提高城市应急救助能力。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