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积极开展外国专家中秋慰问活动

2022-09-09 17: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薪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薪源 通讯员 宋雪 东营报道

  为加强外国专家服务工作,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外籍人才的良好氛围,9曰7日,东营市科技局、东营市外办、垦利区科技局联合开展了外国专家中秋慰问活动。

  东营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富杰、市外办副主任徐燕等一行首先赴垦利区新发药业看望慰问主持或参与重点研发项目的外国专家,并进行座谈交流。现场参观了生态谷研发中心,了解了项目进展及外籍专家在东营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东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

  座谈期间,东营市科技局、市外办向外国专家积极宣讲外国专家支持政策及外事政策,详细介绍了国家级、省市重点人才工程申报条件及外国人来华工作的优惠政策。现场解答了外籍专家提出的外国人来华工作办理流程、疫情防控隔离等问题。外籍专家对各位领导的来访和关心表示感谢,对于目前在东营的工作、生活表示满意。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