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仲裁办、市工商联携手“助企服务团”走进东营市菏泽商会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活动

2022-09-17 16: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9月16日,东营仲裁办、东营市工商联携手“助企服务团”走进东营市菏泽商会开展“护航发展、益企行动”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东营市工商联副主席温暖主持活动并讲话。东营仲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艳利,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市银行业协会、市渤海公证处、山东康桥(东营)律师事务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东营市菏泽商会会员企业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东营市菏泽商会常务会长唐兴存致辞,对助企服务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商会概括和法律服务需求。陈艳利介绍了仲裁制度优势和“助企服务团”、东营市仲裁联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整合法律服务资源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便捷高效服务,推荐会员企业更多选择仲裁化解商事纠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市银行业协会、市渤海公证处、山东康桥(东营)律师事务所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业务职能,提出了具体支持措施,为企业解读政策、答疑释惑。

  随后,东营仲裁委员会、东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东营市银行业协会、东营市渤海公证处、山东康桥(东营)律师事务所与东营市菏泽商会共同签署了助企服务战略合作意向书。

  会上还举行了“东营市仲裁联盟驻菏泽商会联合调解室”揭牌仪式,温暖、陈艳利、杨海波、唐兴存共同为联合调解室揭牌。该调解室由东营仲裁委员会、东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联合设立,为会员企业提供公益性的商事纠纷和劳动争议调解服务。

  最后,温暖作总结讲话,表示工商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携手东营仲裁办和“助企服务团”各成员单位,为各会员企业投资兴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努力营造更高水平法治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