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2022-09-28 17:2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东营报道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畅通公众参与渠道,不断提升机关事务工作水平,9月26日下午,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开门问政 阳光保障”主题政府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微信线上直播、实地观摩、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市直单位代表共同参与、了解、感受近年来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取得的成果。受邀代表现场观摩了应急用车管理中心智慧化建设及市直机关食堂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全方位、多角度体验了智能化公务用车管理系统一网通办、实时监控、车辆全生命周期管理功能。在市直机关食堂,现场查看了智慧餐厅管理信息系统、反食品浪费监控设备、菜品制作标准化等情况。观摩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观看了局工作宣传片并结合机关事务工作最新政策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代表深度交流,现场解答了有关问题。

  此次活动是东营市政府“政府开放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东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首次运用微信平台开展开放日活动,直播活动累计观看人次达3000余人,有效地宣传了机关事务工作职能,又密切了与服务对象的沟通联系,提高了机关事务工作透明度、开放度。

  近年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政务公开工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工作职能,以信息公开推进政策落实和服务提升,扎实推进了政务公开工作。下一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持续丰富政务公开方式和内容,加大“政府开放日”举办频次,主动听取意见建议,切实提升机关事务保障工作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力推动机关事务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