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东营市第四届“群文之星”才艺大赛“舞蹈之星”产生啦

2022-09-30 08:5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文洁 见习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9月23日晚,东营市第四届“群文之星”才艺大赛“舞蹈之星”决赛圆满完成。参赛选手们在东营市文化馆“百姓大舞台”热情舞蹈,倾情表演,激烈争夺,最终产生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3个。

  “舞蹈之星”决赛采取现场观看和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比赛现场紧张热烈、井然有序,比赛作品有地域特色鲜明的《乐安戏韵》,节奏明快的《草原欢歌》,轻盈柔美的《一湖清水》。选手们精彩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千余名现场观众和上万名网友观看了演出。

  评委们客观公正地进行了评分。比赛结束时,专家评委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综合点评。

比赛成绩

图片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