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丨“筑梦东津”云宣讲:精心打造特色宣讲活动

2022-11-25 16: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薛成琳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委宣传部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采访活动,组织省、市级媒体记者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校园、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挖掘一线故事,记录实干作为,展现广大干部群众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

  11月25日上午,采访团走进利津县城市书房,利津县筑梦东津宣讲视频号、抖音号正是在这里进行创作。

  现在,打开利津县筑梦东津宣讲视频号、抖音号,每天都会有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视频发布。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利津县充分发挥“筑梦东津”品牌引领作用,打造“筑梦东津”云宣讲直播间,开设“筑梦东津”视频号、抖音号,依托“青马学堂”组织团员青年录制“数说二十大”微视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截至目前,“筑梦东津”云宣讲直播间在全县范围内征集短视频微宣讲作品100余件,组织宣讲员精心制作拍摄微宣讲短视频15件,

  利津县充分发挥各类宣讲队伍作用,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宣讲活动。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带头宣讲,县级党员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安排,带头到所在党支部、单位、基层联系点或企业、学校开展宣讲。面向青少年、妇女、企业职工、农村社区等不同群体,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组建“牢记嘱托担使命·踔厉奋发开新局”宣讲团,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五老”“最美”宣讲团,广泛开展巡回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