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春节确保口岸通关便捷高效

2023-01-24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祥茹 王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孔祥茹 通讯员 王新 东营报道

  春节期间,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民警坚守口岸一线,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提升边检机关服务水平,确保春节期间口岸通关便捷高效,助力跑出发展“加速度”。

  执勤期间,该站执勤民警对勤务工作开展流程、执勤环境、执法规范、安全生产、便捷通关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督导检查,确保通关环境安全。为提升节日期间通关效率,该站还充分依托港口系统和网窗系统,对接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功能,对国际航行船舶出入境、人员登轮等采取网上申报,实现了零等待办理手续,提升了“互联网+”政务服务水平。

  节日期间,该站执勤民警还在登轮办理船舶国际航行船舶出入境手续的同时,与中国籍船员共度新春佳节,为常年在海上工作的船员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据了解,春节期间,东营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将在勤务上勤务24小时无缝式对接通关服务,严守国门安全底线,全力保障口岸出入境秩序便捷高效。

初审编辑:李文洁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