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绿正当时 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组织开展“践行双碳战略 守护绿水青山”黄河植树活动

2023-03-10 17:3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奕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赵奕宁 东营报道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快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实施,3月10日,中国农业银行东营分行组织志愿者开展“践行双碳战略 守护绿水青山”黄河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中国农业银行的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提苗扶正、铲土培实,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整个植树场面繁忙而有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新栽植的苗木迎风含笑,在春风中萌发出盎然生机。

  据悉,本次活动所种植的树种为白皮松和巴旦木,树姿挺拔,树干分明,耐寒耐旱,成活率比较高,具有立地成景、净化空气等功效。活动不仅提高了农行志愿者“绿化环境,保护生态”的意识,同时也为美丽东营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