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运动联动低空飞行 东营市文旅融合项目再“启航”

2023-03-31 16:27: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文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丽臻 东营报道

  3月30日,在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年赛拉维通航小镇中华黄河大集暨水上运动·低空飞行文旅融合项目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各个文旅及水上运动企业相互合作,把水上运动和低空飞行等航空旅游项目融合在一起,打造出了摩托艇水上运动、直升机低空飞行等一系列的创新水上项目和文旅产品,同时,现场也安排了专业人员进行部分项目的演示与展示,让游客们近距离了解项目的细节和特点。

  “2023年,旅游消费日益呈现刚性特征,服务型消费支出增加,大众消费进入品质化新阶段”。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宋士栋说,今年,东营市文旅局深刻把握复苏势在必行的发展态势,以实施文旅提质赋能计划为总抓手,大力开展消费提振、产品提质、文旅惠民等“十大行动”。突出抓好文旅项目攻坚突破,积极培育休闲度假、温泉养生、海上旅游等新业态新模式。

  除了集运动、娱乐、文化、景观等一体化的文旅融合项目外,现场还设有各色预制菜食品摊位,让游客们能够在这里尽情品尝美味,也能够感受到当地独特的饮食文化。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市民们感受到了文化和旅游的魅力,了解了水上运动和航空旅游产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也标志着东营市文旅融合产业的发展取得了新的进展,将推动文旅融合产业的发展,整合资源、优化结构、创新发展,为游客们带来更多的机会、更多的惊喜和更多的收获。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