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拆除老旧厂房 积极助力企业发展

2023-03-31 19: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通讯员 李金珊 东营报道

  位于东营市南一路北、孟州路东有一处老旧厂房,拆迁后将腾出发展用地10余亩,保障园区项目实施,打造城市新名片。

  为了保证拆除工作加速推进,积极助力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年行动,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总指挥的拆迁领导小组,通过前期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使得拆迁协议签订、搬迁工作不断稳步向前。

  3月31日,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响起,一间间厂房瞬间土崩瓦解,现场1台大型铲车,一台挖掘机,一辆货车有序开工,拆除行动非常迅速,2000平方米的厂房顷刻间被荡平,为接下来的园区项目建设扫清了障碍。

  加快推进拆迁腾地工作,是保障项目落地、推动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的关键前置,东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监察支队主动加压、挂图作战,开展稳步、依法、和谐拆迁,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抢得先机。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