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交警二大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2023-03-31 19:3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凯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凯强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交警二大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驾驶人在短短3分钟之内,连续发生两起交通事故,而且均选择了肇事逃逸,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民警现已依法对当事人采取行政拘留14天,罚款2000记12分的处罚。

  2023年02月11日17时40分许,陈某某驾驶车牌号为鲁E8**68的小型普通客车沿西五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菏泽路路口处时,与同向行驶至此处的盖某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致盖某某受伤及车辆损坏,造成第一次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陈某某驾车逃逸。

  17时42分许,陈某某驾驶车牌号为鲁E8**68的小型普通客车沿南一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家乐美超市门口处时,与同向行驶至此处的张某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相撞,后电动自行车与齐某某停于此处的鲁ET***9号小型轿车相撞,致张某某受伤及车辆损坏,造成第二次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陈某某再次驾车逃逸。

  发生事故逃逸后,民警通过调取多处监控进行摸排,锁定嫌疑车辆及驾驶人,随后民警联系驾驶人,驾驶人迫于压力前往中队配合调查处理,交警提醒无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肇事逃逸都将受到法律严惩。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